选择会员

如果您是持照针灸师,或者是合法从事针灸的MD / DC,或者是针灸和东方医学学校的学生,请考虑加入全美中医药学会(ATCMA)。 全美中医药学会(ATCMA)是一家全国性的中医药和针灸学术组织。 它代表了中药在美国和全世界的利益。

 

会员福利

  1. 会员优惠价:作为全美中医药学会的会员,可以享有由学会举办的各 种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地区或网上的学术讲座、培训班以及获取继续 教育学分等活动的费用减免。
  2. 免费资料库:本学会将建立中医药针灸数据库,作为会员可以进入并 搜索中医师及其专长技能、中医针灸诊所和中药店的分布以及联络电 话等相关资料。
  3. 提升影响力:凡是本会会员将随着学会在美国地位与影响力的上升而 得到提高与推广:
    1. 个人及其诊所将载入学会名录,可获得本机构以及会员间推介病人;
    2. 学会对个人专业的背书;
    3. 带来荣誉的机会:
      1. 获委任学会某些职位和被推选为讲员等而带来的荣誉;
      2. 获邀参与学会编写书刊的机会。
  4. 会员成就之认可:在ATCMA的年会上、网站上对会员成就之认可;比如文献、研究发布、专业奖项或推广活动。
  5. 技术支持:本会会员将获得学会各个学术委员会的众多专家帮助:
    1. 对某些特别病情进行案例分析;
    2. 会员在医疗纠纷时可获得专家们向法庭提供学术上的意见;
    3. 向会员提供在临床上、科研设计、以及论文发表等方面的解答与指导。
  6. 法务援助:凡本会成员,可获得本学会法律规划部和学会律师提供在行医方面的法律意见或建议。

加入会员

 会员注册 Membership Registration

             会员注册

Membership Registration

Price 价格
Payment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atcmausa@gmail.com

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1. 会员可在参加本组织举办的所有学术研讨活动中获费用之减免;
  2. 具有对本会工作的批评权、建议权和监督权;
  3. 执业者会员具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4. 具有自由加入或退出的权利;
  5. 有义务遵守学会章程,维护学会的声誉与权益,幷执行其决议;
  6. 应积极参加本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保持与学会联系和沟通;
  7. 应按时缴纳理事会所订立的年度会费。